close

dog-play with the water.jpg

形容毛寶貝很愛撒嬌要怎麼用英文來說呢?本篇戴爾美語老師將教你如何跟大家介紹你的毛寶貝sweet行為~~

***好用英文單字區: 

1. 正向形容詞 (positive adjectives)

beautiful 美麗的

behavioral problems 行為問題

beloved 深愛的

best 最好的

big 大的

brave 勇敢的

bright 機靈的

bright-eyed 眼神炯炯發亮的

 

2. 負向形容詞(negative adjectives)

bad 壞的

bad habits (n. phr.)壞習慣

berserk 暴怒的

biter (n.) 咬人的動物

bull-headed 任性的

 

3. 動詞(verbs)

bark 吠叫

bathe 洗澡

beg 乞求

behave 行為舉止

bite

brush 刷毛髮

snuggle 蜷伏

 

***隨手可用片語區:

always happy to see me 看到我總是很開心

always ready to go on a walk 總是準備好出去散步

always ready to play with me 總是準備好跟我玩

always there to give me love/affection 總是給我/撒嬌

 

***單字片語可以怎麼用呢?來看戴爾美語老師的示範例句:

  1. My puppy had some behavioral problems when adopted. 當我們剛領養的時候,我們的狗狗有些行為上的問題。
  2. He used to bark at midnight. 他以前總喜歡在深夜吠叫。
  3. My puppy always loves to snuggle in my worn clothes pile. 我的狗狗總是喜歡蜷伏在我穿過的衣服堆中。
  4. Whenever I feel tired after a long day from work/school, my puppy is always there to give me lots of love. 每當我一天工作/讀書覺得很累的時候,我的狗狗總是在那給我很多很多的愛。

************************************************************************************************************************

歡迎你記錄下你與你的寵物的甜蜜時刻,不管是喜怒哀樂,還是酸甜苦辣,只要上傳到戴爾美語活動網站,並寫下適合的一句適合形容的英文形容詞,就有機會獲得各項獎金獎品🎉,總金額高達30萬,除此之外,你投一票戴爾美語就捐1塊幫助流浪動物,快至戴爾美語活動網站為你的寶貝發聲📣~~

arrow
arrow

    jasonlin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